晴時多雲

足球》被爆不適應巴黎生活 梅西到現在還沒找到新家

2021/09/18 08:43

阿根廷球星梅西還沒完全適應巴黎的生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8月轉會至巴黎聖日耳曼後,和內馬爾(Neymar)與姆巴佩(Kylian Mbappe)兩大球星組成巴黎「三叉戟」,不過三人合體首戰表現平平,近日還有阿根廷媒體爆料,梅西一直無法適應巴黎的生活,目前連房子都還沒找到。

眾所注目的巴黎「三叉戟」台灣時間16日終於能在交手布魯日(Club Brugge)合體,此役大巴黎靠著姆巴佩上半場助攻耶雷拉(Ander Herrera)先馳得點,不過隨後就被對手追平,梅西接獲內馬爾助攻,但運氣不佳射門僅擊中球柱,下半場姆巴佩傷退,大巴黎和布魯日都未能再進球,兩隊最終就以1:1握手言和,「三叉戟」首戰明顯不如預期。

阿根廷媒體昨更爆料,梅西直到先在都還沒找到房子,目前他與家人仍住在巴黎豪華的皇家蒙索酒店(Le Royal Monceau),據悉這間酒店就算是最便宜的房間,一晚要價也高達3.3萬台幣,雖然這筆龐大的住宿費都會由大巴黎買單,但飯店畢竟不是自己家,更麻煩的是,現在全巴黎的人都知道他住在這間酒店,因此每次要進出「家」門,總會有很多粉絲在外面要求簽名和合影,據傳梅西以經有點厭倦了住在飯店的生活。

梅西在大巴黎的隊友「天使」迪馬里亞(Angel Di Maria)在受訪時告訴媒體,「梅西目前的狀況不太理想,和家人住在酒店的生活並不容易,人們通常很尊重球員們的隱私,但有了梅西,我們就不能自由活動了,週遭總有許多保鑣來保護球隊。」不過迪馬里亞也表示,他跟其他隊友們已經在努力幫梅西尋找理想的新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