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給大谷機會追! 藍鳥重砲46轟出爐獨居全壘打王(影音)

2021/09/18 10:10

小葛雷諾46轟出爐,再度獨居全壘打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的全壘打王之爭白熱化!皇家明星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連3戰炸裂,昨個人第45轟出爐,不過藍鳥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今在面對雙城的比賽敲出陽春砲,又以46轟奪回聯盟全壘打王寶座。

小葛雷諾3局下面對雙城先發皮奈達(Michael Pineda),敲出一發擊球初速110.7英哩、左外野399英呎的陽春砲,幫助落後的球隊追到3:6,這已是他近18場比賽以經敲出的第10轟,小葛雷諾這一轟除超越培瑞茲、領先大谷2轟獨居全壘打王外,也能追平狄馬喬(Joe DiMaggio)的美聯22歲以下單季最多轟紀錄。

小葛雷諾本季手感相當火燙,藍鳥目前還剩下15場例行賽,小葛雷諾不但有望力拚50轟大關,美媒也看好他能挑戰2010年由「包大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所創下的藍鳥隊史54轟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