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名字超有趣!157KM火球小鮮肉吸引日本12球團競逐(影音)

2021/09/18 09: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選秀昨天有一位名字超級特別、能飆157公里火球的高中新星遞交報名表,他是來自秋田縣明櫻高校的風間球打。

今年17歲的風間球打,漢字名字意思就是「打球」,推測父母就是為了將他培養成棒球員才這樣取名,他還有一個大5歲的哥哥「球道」、大3歲的哥哥「球星」,還有一個弟弟「球志良」還在唸國中。

今年夏天風間球打在秋田大會出賽3場,投26局飆出32三振,最快球速還從原本的154突然飆到157公里,讓球探為之驚艷。他的身高183公分、體重81公斤,雖不算特別高大但卻有亮眼球速。

日媒《體育日本》報導,風間球打計畫與日職12球團都將舉行面談,多間球團可能第一指名選他,東北樂天隊的監督石井一久已放話:「無疑是第一指名的候選。」今年日職選秀將於10月11日舉行,當天正是風間球打18歲生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