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百億新主場館今動土 老闆豪言:搬家前就能拿幾冠!

2021/09/18 11:00

快艇新主場Intuit Dome今舉辦動土典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要有屬於自己的主場了!快艇要離開和湖人的共同主場史坦波中心,將耗資18億美金(約500億台幣)在加州英格爾伍德(Inglewood)打造屬於自己的主場,今他們舉行場館動土典禮,宣布未來新主場將會將會命名為Intuit Dome,快艇老闆鮑爾默(Steve Ballmer)更大放厥詞表示在新主場蓋好之前,快艇絕對能拿下幾座總冠軍。

快艇的新主場位於洛城市區西南的英格爾伍德,將可容納1萬8千個座位,預計在2024-25年賽季正式啟用,新主場由當地科技公司取得23年的冠名權,將會命名為 Intuit Dome。而快艇今(18)日舉行為新主場舉辦盛大的動土儀式,老闆鮑爾默等球隊高層、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以及陣中雙巨頭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全都到場。

快艇上季在西部決賽才鎩羽而歸,但已寫下隊史最佳成績,因傷在季後賽後半段缺席的雷納德,季後決定續留洛杉磯,與快艇簽下一紙4年1.76億美元(約49億台幣)的大合約,繼續與P.喬治聯手拚隊史首冠,也讓他們成為奪冠的大熱門。

快艇老闆鮑爾默今在受訪時也發出豪語,認為2024年正式搬到新主場前,快艇就有機回能拿下幾座總冠軍,「我們相信在那之前,我們就會贏得幾座NBA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