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跳水》習近平接見中國奧運運動員 刻意只對全紅嬋說一句話

2021/09/18 10:25

習近平接見中國奧運全體運動員,特別關注全紅嬋說了一句話。(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14歲跳水金牌全紅嬋在東京奧運一炮而紅,最近中國全國運動會在陝西如火如荼進行中,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出席開幕式,接見東京奧運全體運動員,習近平也只在全紅嬋面前專程停下腳步,對她說:「水跳得好啊!」

受到習近平稱讚,站在全紅嬋身邊的羽球金牌陳雨菲也高興地拍手。全紅嬋在這次中國全運會代表廣東省隊參戰,延續東京奧運好狀況,於女子10公尺跳台項目,打敗東奧雙人10米跳台金牌的陳芋汐、還有里約奧運10公尺跳台金牌任茜等好手鍍金。

全紅嬋在東京奧運奪金後,曾說出跳水是為賺錢給媽媽治病,引起各方議論,這次全運會再摘金後,全紅嬋只發表一句奪冠感言:「很高興能站在最高頒獎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