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斯提歐K翻道奇打線奪勝 紅人外卡僅落後0.5場

2021/09/18 11: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正在爭奪國聯最後一張外卡門票的紅人隊,今日於主場取得重要一勝。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對道奇狂飆10次三振,沒有失掉任何分數,奪下本季第8勝,紅人今日贏球後離外卡第二的紅雀只剩0.5場勝差。

卡斯提歐。(美聯社)

卡斯提歐與道奇先發畢爾勒(Walker Buehler)前五局上演投手戰,兩邊打線皆無法越雷池一步。直到5局下巴恩哈特(Tucker Barnhart)的一壘安打將二壘上隊友法默(Kyle Farmer)送回來打突破僵局。下個半局三支安打串聯,攻下兩分,將比分拉開至3:0領先。

道奇一局上開路先鋒貝茲(Mookie Betts)開場雖敲出安打,但只能卡在二壘等不到隊友火力護送。6局雖然有出現串連兩支安打,但卡斯提歐馬上以兩個飛球出局瓦解攻勢。道奇打者直到9局上史密斯(Will Smith)觸身球上壘,畢堤(Matt Beaty)打出一壘安打才擠出全場的唯一一分。畢爾勒6局失3分,5次三振好投也無奈隊友被封鎖而吞下本季第4敗。

卡斯提歐今日主投6.1局,用111球被敲出5支安打沒有失掉任何分數,總共送出10次三振,本季目前投出181次三振,是生涯第二多。接替他投球的兩任投手再各送1K,讓道奇先發打線除了席格(Corey Seager)外,全部都有吞K記錄。馬恩西(Max Muncy)4次打擊沒有安打演出更被K掉3次全隊最悶,這已經是他9月以來第6次安打掛蛋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