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超大號再見三分彈 美聯唯一破90勝強隊

2021/09/18 12: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東區龍頭光芒美東時間17日遭遇老虎一戰,前3局丟掉4分即陷入劣勢,且打線自第1局後一路被壓制8局。不過比賽末段光芒再度展現後追實力,靠著10下菲利浦斯(Brett Phillips)致勝的三分砲,終場3分差逆轉氣走老虎。

菲利浦斯敲出全壘打後繞壘慶祝。(法新社)

老虎開路先鋒巴杜(Akil Baddoo)一開賽就用首局首打席全壘打,給光芒先發投手帕蒂諾(Luis Patiño)一記下馬威。雖然地主隊下個半局馬上用兩支安打加一次高飛犧牲打追回比數,但老虎2局上先用兩支二壘安打再度超前,接著再靠著內野滾地球獲得保險分,3局上再將比分改寫成4:1。

光芒打線對老虎的投手車輪戰一籌莫展,5局雖一度靠安打與兩次保送攻佔滿壘,但最後也是無功而返,直到9局才成功突破封鎖。終結者索托(Gregory Soto)上來關門卻一個人都沒解決還造成滿壘,富爾默(Michael Fulmer)被老虎推上來滅火,卻讓迪亞茲(Yandy Díaz)、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先後打出安打、高飛犧牲打將比賽扳平成4:4。

10局上老虎無法將突破僵局制的二壘跑者送回來,反而是光芒這邊把握機會,B.賈西亞(Bryan Garcia)四顆壞球保送該局第一位打者,又讓菲利浦斯在1好3壞情況下炸裂以7:4直接結束比賽。

光芒逆轉勝後慶祝。(美聯社)

賈西亞被炸承擔敗投。(美聯社)

光芒是全美聯目前唯一一支突破90勝的隊伍,92勝56敗,勝率6成22也是美聯最佳。領先分區第二的紅襪多達8.5場、第三的洋基9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