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最萌主題日強勢回歸 史努比家族強攻新莊

2021/09/18 12:05

富邦悍將X花生漫畫最萌主題日強勢回歸。(悍將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最萌的主題日強勢回歸,9/25-26花生漫畫家族強攻新莊,邀請家人們來悍將城堡「BE FRIENDS WITH THE PEANUTS GANG」一起做最好的朋友!

查理斯·舒爾茨(Charles M. Schulz)於 1950 年首次向全世界介紹了 Peanuts 系列漫畫中的人物,當時 Peanuts 系列漫畫在七家報紙上首次亮相。從那以後,查理·布朗丶史努比和花生漫畫的其他成員在流行文化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

「富邦悍將X花生漫畫」聯名商品率先登場,年年廣受好評讓荷包瘦一大圈,富邦悍將今年與花生漫畫再次合作推出9大商品,必買棒球衣融入清新條紋元素,短TEE共推出寶藍色、軍綠色及粉紅色三款,另周邊小物同樣療癒可愛,花生漫畫聯名老帽、雙面漁夫帽、LOGO毛巾、小球帽零錢包及圓形抱枕通通等準備再次征服你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