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王柏融4打席繳白卷 火腿1:0力退羅德

2021/09/18 16:17

第九局

火腿9局上推出杉浦稔大關門,一上來先被中村獎吾敲出左外野安打,隨後盜二壘成功,馬汀遭到三振,萊爾德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安田尚憲敲出游擊高飛球出局,比賽結束,火腿終場以1:0贏球,近期拉出一波2連勝,洋投韋赫森先發6局飆11K,只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勇奪本季第4勝;羅德先發投手岩下大輝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好投,悲情苦吞本季第7敗。

第八

8局下,羅德換上東妻勇輔投球,淺間大基遭到三振,西川遙輝一壘滾地球造成對手守備失誤,野村佑希敲出中間安打,近藤健介擊出二壘滾地球,二壘跑者遭封殺,王柏融在一三壘有人時上場打擊,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王柏融此役4打數無安打,打擊率降至2成40。

8局上,B.羅德里奎茲接替投球,投出四壞保送又被盜二壘成功,但羅德犧牲觸擊失敗,二壘跑者出局,但接著藤岡裕大敲安,羅德再度攻佔一三壘,雖然讓小窪哲也敲滾地球出局夾殺二壘跑者,但接著又丟觸身球保送。形成兩出局滿壘。最後關建三振藤原恭大沒有失分。

第七局

王柏融面對羅德中繼右投田中靖洋,揮了三顆未進到好球帶的球,最後吞下三振。接著火腿連續三棒安打攻佔滿壘,清水優心敲出雙殺打,火腿留下滿壘殘壘。

第四局

王柏融打外角直球,擊出不營養左外野飛球被接殺。火腿三上三下。

第三局

佐藤龍世敲安,西川遙輝適時安打助火腿1:0領先。

第二局

王柏融無人在壘時敲二壘滾地球出局。

日本火腿先發打線:

1 (中) 淺間 大基 
2 (左) 西川 遥輝
3 (三) 野村 佑希
4 (右) 近藤 健介 
5 (指) 王 柏融 
6 (一) 髙濱 祐仁 
7 (遊) 石井 一成 
8 (二) 佐藤 龍世
9 (捕) 清水 優心

先發投手:韋赫森

羅德先發打線:

1 (左) 荻野 貴司
2 (中) 藤原 恭大
3 (二) 中村 奨吾 
4 (右) 馬汀
5 (一) 萊爾德 
6 (指) 角中 勝也 
7 (遊) 海克瓦利亞
8 (三) 藤岡 裕大
9 (捕) 加藤 匠馬

先發投手:岩下大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