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吳念庭棒打第一強投單場雙安 西武遭歐力士完封

2021/09/18 15:38

第九局(西武0:4歐力士)

9局上,西武三上三下。

第八局(西武0:4歐力士)

8局下,歐力士三上三下。

8局上,再度對決山本由伸,這次吳念庭又敲出安打上壘,西武無功而返。

第七局(西武0:4歐力士)

7局下,西武換投十亀劍,1出局後,宗佑磨敲出右外野深遠安打,一口氣跑上三壘,紅林弘太郎敲出三壘平飛球直接找吳念庭手套,但下棒杉本裕太郎選到四壞球,西武決定再度換投武隈祥太,最後讓T-岡田站著不動吞K,也化解掉分危機。

7局上,西武還是沒能突破山本由伸,再度遭到三上三下。

第六局(西武0:4歐力士)

6局下,1出局後,西村凌靠著西武守備失誤上壘,若月健矢犧牲觸擊隊友上二壘,安達了一沒能敲安建功。

6局上,岸潤一郎敲出安打上壘,下棒源田壯亮的滾地球卻形成雙殺打,森友哉也僅敲出滾地球出局,西武又遭三上三下。

第五局(西武0:4歐力士)

5局下,歐力士攻勢再起,1出局後,宗佑磨選到四壞保送上壘,紅林弘太郎一棒炸裂,敲出左外野兩分砲,幫助歐力士再添2分。

5局上,外崎修汰一上來就選到四壞球保送,吳念庭再度面對山本由伸,這次也敲出左外野落地安打,不過接下來山川穂高、川越誠司連吞兩K,外崎修汰盜三壘被逮,西武留下殘壘無功而返。

第四局(西武0:2歐力士)

4局下,歐力士展開攻勢,杉本裕太郎、T-岡田先敲兩安上壘,摩亞補上適時二壘安打,一棒送回兩分,幫助歐力士先馳得點。

4局上,山本由伸再度漂亮送出三上三下。

第三局(西武0:0歐力士)

3局下,1出局後,福田周平敲安上壘,但後面兩位歐力士打者都沒能有所表現。

3局上,1出局後,岸潤一郎敲出安打上壘,源田壯亮僅敲出三壘滾地球,岸潤一郎想盜壘又被抓到,最後遭到夾殺出局,形成變相三上三下。

第二局(西武0:0歐力士)

2局下,T-岡田敲出二壘安打上壘,摩亞、西村凌吞K,若月健矢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

2局上,中村剛也一上來就敲出安打上壘,之後利用隊友犧牲觸擊上到二壘,吳念庭與山本由伸纏鬥了7顆球,還弄斷了一支球棒,但最後仍遭到山本三振,山川穂高最後揮棒落空吞K,西武留下二壘殘壘。

第一局(西武0:0歐力士)

1局下,西武先發今井達也,一上來就保送歐力是開路先鋒福田周平,不過旋即回穩,用飛球和2次三振解決三位打者。

1局上,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輕鬆讓西武打者們三上三下。

雙方先發陣容

西武

1 (游) 源田壯亮
2 (捕) 森友哉
(左) 栗山巧
4 (指) 中村剛也
5 (二) 外崎修汰
(三) 吳念庭
7 (一) 山川穂高
(右) 川越誠司
9 (中) 岸潤一郎

先發投手:今井達也

歐力士

1(中) 福田周平
2(三) 宗佑磨
3(遊) 紅林弘太郎
4(右) 杉本裕太郎
5(一) T-岡田
6(指) 摩亞(Steven Moya)
7(左) 西村凌
8(捕) 若月健矢
9(二) 安達了一

先發投手:山本由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