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台灣怪力男」炸裂!李灝宇旅美首轟出爐

2021/09/18 13:25

「台灣怪力男」李灝宇旅美生涯首轟出爐。(圖片取自悍創粉專)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費城人新人聯盟的「台灣怪力男」李灝宇,日前在對戰老虎的比賽中繳出3安生涯首度猛打賞,今交手藍鳥雖然沒被列入先發,但第6局他上場代守,7局上就敲出右外野2分砲,職業生涯首轟出爐,目前已經連3戰都敲安。

李灝宇此役沒被列在先發打序之中,但前役單場3安猛打賞的他,今在6局下球隊9:0遙遙領先的情況下被換上場接替二壘的守備工作、打第9棒,7局上面對藍鳥後援卡斯楚(Edgar Castro)第一球就出棒,敲出旅美生涯首發全壘打,2分砲也助球隊繼續擴大比分差。

目前李灝宇在新人聯盟累積8場出賽,手感火燙、已連3戰有敲安,打擊率高達3成50,且7支安打中,有5支是長打,長打率達0.800。

前年U18世界盃台灣隊奪冠,李灝宇在陣中就扛當家第4棒重擔,還曾被當時率台灣隊奪冠的總教練周宗志形容他是「陳金鋒+林智勝」的綜合體,李灝宇展開旅美生涯後也成為球迷們關注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