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老東家勇士打槍 「表弟」卡森斯已獲CBA報價

2021/09/18 13:44

卡森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曾4度風光入選NBA明星賽的「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新賽季前又遭老東家勇士打槍,這位仍在待業中的31歲中鋒,傳出已收到數支CBA球隊報價邀約,轉戰中國的機會也越來越高。

聯盟新賽季即將於下月中下旬開打,由於勇士高層並未打算簽回曾在2018-19年球季效力的舊將卡辛斯,這位完全自由球員似乎乏人問津;據《搜狐網》等中國媒體報導,現有5家CBA俱樂部要求提供卡森斯資歷,其中更有3隊展現濃厚興趣,至於這筆重量級交易能否達成?仍有待觀察。CBA新賽季原本要採「全本土」,最快季中才逐步開放外籍球員,但政策近來急轉彎,據傳又將改回沿用上季外援(洋將)遊戲規則,各隊也積極搶人準備簽約。

卡森斯球運多舛,原被視為天王中鋒接班人的他,近年飽受傷勢困擾,尤其左腿跟腱撕裂、左大腿股四頭肌撕裂、左膝韌帶撕裂等打擊接踵而至,打打停停不斷被交易,已淪為籃球浪人。上季「表弟」雖獲快艇短約,出賽16場,繳出場均7.8分、4.5籃板、1助攻,球季結束仍無人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