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替補吞三振 洋基痛擊印地安人重回外卡領先(影音)

2021/09/18 13:55

賈納(左起)、賈吉、蓋洛今天輪番開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育成今天在對洋基之戰後段登場,1打數遭到三振,印地安人終場0:8輸球。洋基贏球後重回美聯外卡第2名位置,領先藍鳥0.5場勝差。

洋基今天派出克魯伯(Coery Kluber)先發,他對前東家繳6局好投,只被擊出4安打無失分。

洋基打線則靠著蓋洛(Joey Gallo)和賈吉(Aaron Judge)先後在2、4局轟出陽春砲領先,7局下賈納(Brett Gardner)再轟3分砲,8局下,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與蓋洛連續開轟再添2分,最終洋基就以8:0獲勝。

張育成此役在8局下接替一壘防守,9局上獲得打擊機會,在2出局壘上無人時對上洋基左投盧特基(Lucas Luetge),2好2壞後被偏高的球吊中,揮空結束比賽。張育成連9打數未敲安,打擊率下滑到.2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