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KB》22歲小將雙響砲助陣 紅雀6分差啄倒教士

2021/09/18 14: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外卡最後一張門票目前持有者紅雀,今在主場面對教士,不死鳥打線火力全開,1局下包含歐尼爾(Tyler O'Neill)的兩分砲,就敲三安,取得3:0領先,4局下再靠小將卡爾森(Dylan Carlson)陽春彈擴大至4:0。終場以8:2贏球,1場勝差領先紅人。

卡爾森(右)開轟後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教士隊簽來被費城人釋出的維拉斯奎茲(Vince Velasquez)以補強目前傷兵不斷的輪值陣容。他在新隊伍初登板來的很快,卻沒辦法以首勝來慶祝,主投4局被敲出4支安打失掉4分全是自責分,承擔敗投責任,整季3勝7敗防禦率高達6.09。隊友也沒辦法以火力掩護,雖然敲出7支安打多過對手,但僅在7局有效串連打回2分。陣中球星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4次打擊全無建樹。

紅雀隊22歲的新星卡爾森則是演出單場雙響砲,總共灌進5分打點,連續4場比賽有打點演出。他在今年季中曾刷新大前輩普侯斯(Albert Pujols)的隊史紀錄,成為2002年之後完成單場3支長打的最年輕選手。先前不斷受傷的紅雀先發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在隊友掩護以及自己5.2局無失分好投後,睽違兩年終於拿下一次勝投。他今天只被敲出3次安打,雖有2次保送但也送出3次三振。

麥克拉斯退場時接受球迷歡呼。(USA TODAY Sports)

被提及兩年來首勝入袋一事,「原來有這麼久嗎?」麥克拉斯如此回應:「我不太把思緒放在過去,我每場比賽都努力獲勝。我在小聯盟有些勝投,這真的感覺還不錯,兩年後我終於拿下勝利,誰知道我接下來能做出什麼。」

「我被告知要成為一位後援投手,但後來變成先發。」吞敗的維拉斯奎茲說:「非常感謝有機會來到這裡,我知道這支球隊缺了幾位先發輪值。今天不是我能為他們帶來幫助的最佳表現,但肯定有一些正面的表現,像是今日沒有投出保送肯定是一個優勢。」

維拉斯奎茲轉隊後再吞敗。(美聯社)

教士渴望讓受傷的強投史奈爾(Blake Snell)與派岱克(Chris Paddack)盡速回歸,維拉斯奎茲的出賽狀況也將取決於兩人的健康狀況,若恢復迅速,這位前費城人投手就會回歸到一開始設定的牛棚角色。目前教士以1.5場差距排在國聯外卡第四,扣除篤定獲得外卡席次的道奇,他們必須與紅雀、紅人競爭最後一張門票,且費城人也以2.5場緊咬在後。

不過教士剩餘賽程很硬,結束紅雀系列戰後,要面對分區龍頭、全聯盟戰績最佳的巨人,接著要跟勇士4連戰,再來是連六的客場之旅,將要再次面對同區的道奇、巨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