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刺客矮湯下週勇士試訓 菜市場盃曾狂轟81分

2021/09/18 14:08

I.湯瑪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先前在「菜市場盃」單場狂轟81分的「小刺客」I.湯瑪斯(Isaiah Thomas),積極尋求重返NBA賽場的機會,儘管赴湖人、獨行俠等隊測試都未獲青睞,這位32歲後衛仍將在下週接受西部豪門勇士試訓,爭取新賽季能與「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等灣區球星攜手出擊。

根據美媒《NBC Sports》灣區記者強森(Dalton Johnson)報導,勇士仍在尋覓替補控衛,只要國內球迷暱稱為「矮湯」的I.湯瑪斯證明身體健康,不再受到過往髖骨等運動傷害影響,確實有機會成為板凳區的火力支援,競爭者名單包括阿西迪亞科諾(Ryan Arcidiacono) 、柯利森(Darren Collison)、傳奇控衛「手套」裴頓(Gary Payton)之子裴頓二世( Gary Payton II)等。

身高僅175公分的I.湯瑪斯,2016、17年在塞爾提克的全盛時期,曾兩度入選明星賽,甚至繳出單季場均28.9分的驚人數據,但近年飽受傷勢所苦,輾轉待過騎士、湖人、金塊、巫師、鵜鶘等隊,始終無法掙得複數年合約。先前休賽季期間,「小刺客」積極現身職業、業餘混合的地區性賽場,用強大火力證明自己寶刀未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