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桌球》化解6局點完美收尾 鄭怡靜女單進帳第3金

2021/09/18 15:21

鄭怡靜奪三金。(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台灣一姊鄭怡靜今在110年全國運動會桌球女單決賽,第4局化解6個局點,終以4:0擺平劉馨尹,寫下完美結局,這也是她本屆在女團、混雙後的個人第3面金牌。

台北市鄭怡靜在單打賽事先以4:1力退桃園市黃歆,4:0橫掃高雄市陳慈瑄,四強賽再以4:1擊敗黃怡樺,今在決賽面對新北市劉馨尹以直落4過關,但第4局卻是歷經驚滔駭浪才拿下,也成為她本屆印象最深刻的一局。

鄭怡靜在5:10落後下,上演絕地大反攻,化解6個局點後來居上,並以13:11逆轉奪勝,她也對自己展現的韌性感到滿意,「算是有利用到累積的經驗,當下就是一分一分去追,很開心自己做到了,也以最完美方式收尾。」

教練鄭佳奇也力讚愛徒,「以前遇到相同情況可能會著急,但她在東奧結束後,心態也變得更成熟,也能沉穩得面對比賽,拿下勝利。」

鄭怡靜脖子上掛著3面亮澄澄的獎牌,她承認,女雙未能奪金,只以銅牌作收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不過,女雙比賽過程打得很開心。」

東奧結束後行程滿檔,如今,全運會告一段落,鄭怡靜表示,希望能先休息一週,除了想安排身體檢查外,也想到海邊放空。而鄭怡靜下一場比賽將是11月底的世錦賽。

鄭怡靜女單奪冠。(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