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單場2度棒打歐力士王牌!吳念庭連3場敲安絕好調(影音)

2021/09/18 15:57

吳念庭。(資料照,產經新聞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今作客歐力士主場,台灣好手吳念庭擔任先發第6棒三壘手,兩度從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敲出安打,連三場比賽敲安,不過西武終場以0:4遭對手完封。

吳念庭今2局首打席纏鬥7顆球後站著不動遭三振,5局成功突破山本由伸,敲出左外野方向落地安打,8局上場再敲安,西武今全隊僅5安,吳念庭就佔了2支,賽後打擊率升至2成60。

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今主投8局用了119球飆出11次三振,僅挨5安無失分,完全封鎖西武打線;隊友則在4局給予火力支援,洋砲摩亞(Steven Moya)揮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助隊取得2:0領先。5局下半,歐力士靠著紅林弘太郎的左外野兩分砲再下一城,終場就以4:0擊敗西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