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國內三聯盟也苦等洋將 盼比照中職儘速開放

2021/09/18 16:20

T1聯盟會長錢薇娟(左2)。(資料照,官方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針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專案核可中華職棒大聯盟洋將申請入台一事,新成立的台灣頂級職籃大聯盟T1表示,樂見此結果,目前聯盟也在積極彙整各球團的洋將申請資料,儘快提交我國籃球協會,委請同樣以專案方式提報,期望比照中職模式協助放行。

中職洋將專案審查喜獲CDC核准之後,台灣籃壇T1、PLG、SBL等三聯盟、多達17支球隊有望跟著解套,歐美洋將、亞洲外援、外籍教練等,預估逾60人可望跟著陸續入境,趕在11月底球季開打前報到練兵。體育署則指出,關於籃球洋將開放入境部分,日前各方曾開會溝通,專案提出應較中職稍晚一點,加上各國疫情發展情勢不同,必須尊重CDC專業評估,相信有中職前例,能夠順利過關。

籃協則回應,其實先前各隊申請洋將來台工作證明時,就已經向體育署陸續提報,如今就等各聯盟整理後統一申請,中秋假期結束下週趕送專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