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迷免排隊!快艇新主場將有多達1500個馬桶

2021/09/18 16:46

快艇隊老闆鮑爾默財大氣粗,斥資18億美元的Intuit Dome全新主場已正式動工。(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快艇隊老闆鮑爾默(Steve Ballmer)財大氣粗,斥資18億美元(約504億台幣)的Intuit Dome全新主場已正式動工,他強調不但科技化而且考量到人性,可容納18000人的場館中,光馬桶就多達1500個!保證球迷看比賽時內急免排隊,貼心設計廣受各界好評。

據《橙縣紀事報》、《美聯社》等外媒報導,鮑爾默近年來實在受不了,快艇主場賽事得與NBA洛城老大哥湖人,還有WNBA火花隊、NHL國王隊等職業球團共用史坦波中心,下定決心排除萬難,在市區西南英格爾伍德蓋新家,預計2024至25賽季啟用,並由當地科技公司取得23年冠名權。身為前微軟公司執行長,今夏身價已破千億美元的鮑爾默,堪稱全美最有錢的職業球團老闆,財力雄厚甚至能買下整個聯盟,快艇新主場輸人不輸陣,除了規劃場中超大螢幕、寬敞座位、便利動線,甚至考慮零食飲料免結帳等便利措施。

鮑爾默還解釋,新場館針對近兩萬人的盥洗需求,特地增加許多厠所,據了解1500個馬桶,已是其餘NBA賽場的兩倍多,民眾不必浪費太多時間在等待,而且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就近「解決」,「這一切都是為了讓球迷儘快回到座位,享受精彩的籃球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