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晨威手傷初癒腳又扭傷 曾總:回來得搶回位置

2021/09/18 16:49

樂天桃猿隊陳晨威今年球季兩度受傷,目前仍在二軍養傷。 (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陳晨威今年球季兩度受傷,目前仍在二軍養傷,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說,陳晨威上半季最後一場比賽才因手傷休養,二軍復健階段,他在練球時又扭傷腳,目前應該快要康復,但歸期未定。

曾總說,陳晨威在上半季最後一場比賽(8月13日)受傷,此後就未能出賽,復健期間原本左手腕發炎狀況已緩解,卻又在練球時傷到腳,目前只能推遲康復時間。

下半季期間,桃猿隊主戰中外野手多數時刻為今年轉任外野的林立,邱丹異軍突起鎮守右外野,近況也不差,左外野則有固定先發的強打朱育賢。曾總說:「職棒場上很現實,選手因傷勢脫離戰線久,若有人頂替,回來就只能把實力拿出來,自己把位置搶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