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呂彥青只確保下週先發 助總點出續留一軍關鍵在「積極度」

2021/09/18 17:02

呂彥青。(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中信兄弟第一指名投手呂彥青前天賽後被「助總」林威助重話說出「有點散漫」之後,現階段只能確定下週仍在先發輪值內,但未來能否續保位子,助總則表示:「再下來就要看他的積極度。」

25歲的呂彥青目前先發3場吞下2敗,前天對味全龍先發投到第5局在場上等待重播輔助判決時,並未依教練指示在場上傳接球維持手感,也讓助總賽後直指態度「有點散漫」。

對於下週5戰的先發輪值,助總今天來到花蓮指出除了呂彥青,另外本週跳過先發的洋投羅傑斯,應該都會繼續擔任先發。只是呂彥青若要保住自己的位子必須更積極,助總表示:「在球場上就是很現實,你要有成績,才有辦法留在一軍,不能說一直沒看到好的東西,還留在這裡」。

助總認為,呂彥青畢竟是第一指名的選手,「我們對他的期待一定比其他選手還要高,自己要有責任感,丟球在場上要有好的觀念和霸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