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亞錦賽》中國不敵伊朗衛冕軍 連5屆無緣爭冠

2021/09/18 17:08

中國不敵伊朗。(取自AVC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年男排亞錦賽在日本千葉進行,中國隊今下午陷入苦戰,終以局數1:3(22:25、25:17、22:25、17:25)不敵來勢洶洶的伊朗衛冕軍,不但連續5屆無緣爭冠,也錯失直接取得明年世錦賽門票的機會。

中國隊4強戰派出俞元泰、張景胤、彭世坤、李詠臻,江川、於垚辰、楊一鳴先發,開賽就與強權伊朗纏鬥,20:19領先時連丟3分,首局拱手讓人。中國隊次局全力反撲,於垚辰、俞元泰接連搶分,取得14:7領先,順勢扳回一城。第3局中國隊拉鋸至15:15後失誤偏高,讓伊朗重砲再度拉開,也取得聽牌。第4局伊朗天陣龍乘勝追擊,16:10壓制中國,直接關門挺進冠軍戰。

中國昨日險勝卡達,原居E組第一,不料東道主日本直落3擊敗澳洲,搶搭4強末班車之餘,排名積分甚至超越躍居首席,因此下午先由中國對決伊朗。接下來台灣大戰日本的勝方,晉級明日金牌戰強碰伊朗。

中國不敵伊朗。(取自AVC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