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久違重回桃園球場投球 林柏佑感觸深:回憶很多

2021/09/18 17:27

富邦悍將林柏佑。(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昨天富邦悍將作客樂天桃猿,悍將在比賽後段啟用林柏佑登板中繼,這是他本季第3度和老東家交手,也是本季首度站回桃園球場投球。林柏佑說,當下不論猿迷還是自家球迷,都有替他鼓掌,讓他感觸很深也很感謝。

林柏佑昨投1.1局無失分,本季面對老東家3場還沒失分過。林柏佑說:「有聽到內野的球迷鼓掌,也有球迷喊加油,以前的回憶都湧上來,因為感觸很深,所以比完賽就在自己社群發了文。」

林柏佑說,賽前也有和老隊友敘舊,場上就是雙方盡力比賽、拿出最好表現,也是對比賽的尊重。林柏佑說:「也很久沒回來這裡,有點陌生、也是以前最熟悉的地方,很感謝現在富邦的教練團給機會,當然自己也把握住。畢竟在前東家投了8年,來到這裡回憶很多。」

富邦悍將林柏佑。(記者林宥辰攝)

富邦悍將林柏佑(右)。(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林柏佑。(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