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桌球》從林昀儒手中拿下2局 男單銅牌楊子儀有收穫

2021/09/18 17:28

楊子儀。(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110年全國運動會男單4強上演上屆決賽戲碼,楊子儀以2:4敗給台灣一哥林昀儒,雖未能成功復仇,但此行並非空手而歸。

25歲的楊子儀上屆全運會遭林昀儒以直落4橫掃,今年捲土重來,被問到事前擬定什麼策略,他苦笑說:「其實賽前想的都沒用,原本要讓他擰球,看看能否有機會在僵持中突破。」

雖前兩局遭全面壓制,楊子儀毅然決然改變發球,讓林昀儒較難使出拿手擰球,成為他連趕兩局後來居上關鍵,只是最後仍功敗垂成,他搖搖頭說:「林昀儒很快就改變策略,真的沒辦法。」他也提到,相隔兩年再交鋒,明顯感受到小林球質再次提升,讓他更感到壓迫。

值得一提的是,楊子儀日前在男團以3:1力退莊智淵,這次也成為本屆在男單唯一從林昀儒手中拿下2局的男人,他說:「不能說滿意自己的表現,但應該說是意外,畢竟之前會覺得對手實力高高在上,打得較為畏縮,但這次變得更敢去拚。」

代表台南市的楊子儀在男單銅牌戰重整旗鼓,以4:0擺平桃園市賴啟鑑,他在全運會結束後,下一步將是力拚全國錦標賽和國手選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