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霸能」可以來了 餅總期待快讓3洋投喘息

2021/09/18 18:11

前樂天桃猿洋投霸能將轉戰統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洋將來台終於解禁,統一獅已簽下的前樂天桃猿洋投霸能也得以開始進行來台事宜,「餅總」林岳平表示,「如果多1個,目前3洋投就可以喘息,球隊也可以喘息。」

受到疫情邊境管制,之前洋投一直遲遲進不來,各隊都很心急,餅總認為獅隊只補強1名洋投比起他隊還算單純,「我們只有1個還好,應該其他球隊會比較急。」獅隊簽下的霸能,去年在樂天桃猿繳出10勝9敗、防禦率5.24。

獅隊目前現有3名洋投布雷克、飛利士和猛威爾,以13勝和防禦率1.87的雙冠王布雷克表現最穩,也最勞苦功高,目前19場出賽的投球局數已達125局。飛利士日前傷癒歸隊,15日先發5局失4分,下週仍將繼續先發,而因手肘發炎下二軍的猛威爾目前暫無歸期,但餅總表示他的問題不大,現在就是調整中「等比賽」。

中信兄弟方面,目前已找好具大聯盟資歷的一左一右投。儘管目前在一軍的羅傑斯狀況不穩,但「助總」林威助表示,因為現在加百利在後援狀況滿穩定,如果把他調到先發,也不一定會穩定,因此暫時羅傑斯仍有機會繼續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