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傑斯在不爽蘇智傑什麼?跟「偷暗號」有關

2021/09/18 21:11

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左)今晚在化解5局危機後,退場時和統一獅蘇智傑出現口角,兩隊清空板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今晚在化解5局危機後,退場時和統一獅蘇智傑出現口角,賽後兩隊教頭提到此事都表示和「偷暗號」有關,但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強調球員絕無偷暗號。

羅傑斯今晚在4局2出局二壘有人情況登板中繼,結果投2.1局無失分表現不俗。只是在5局退場時,羅傑斯和繞過三壘的蘇智傑擦身而過時,對著他唸唸有詞,結果讓蘇智傑也不高興地回嗆一句。

兄弟教頭林威助賽後表示,羅傑斯是覺得獅隊二壘跑者(指蘇智傑)有在做暗號給打者。「餅總」林岳平也說,「對方認為我們二壘跑者都會打暗號給我們的打者,從去年總冠軍戰他們就一直在懷疑,但在我這方面,我知道是沒有這樣的事(指偷暗號),至於他為什麼會這樣懷疑,我也沒辦法去解釋什麼。」

正因羅傑斯當場嗆蘇智傑,雙方也一度板凳清空,還好並未有進一步衝突。至於羅傑斯在6局對獅隊捕手林岱安投出觸身球,助總則表示,「那個觸身球也不是故意的啊,那麼慢的變化球,如果是故意的,應該直球就過去了,就單純地手滑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