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木舟》亞運國手陳瑋涵教學宣導 體驗營豐原登場

2021/09/18 21:29

獨木舟體驗營豐原登場 。(台中市運動局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秋佳節前夕,台中市運動局在豐原區葫蘆墩愛心紀念公園舉辦「110年運動i臺灣計畫-獨木舟體驗營」,局長李昱叡邀請市民共襄盛舉,並由亞運國手陳瑋涵現場教學宣傳,頗受各界好評。

陳瑋涵雖然個頭嬌小,技術一流且國際賽經驗豐富,這位輕艇激流標竿國手,也代表台中市在110年全國運動會女子500公尺傳統舟艇勇奪金牌,今日她在現場親自示範教學划獨木舟的技巧要領,同時宣導防溺知識,讓許多初學的民眾能夠輕鬆入門,保護自己與同好,並且享受戶外大自然的水域運動。

明日同地點還將舉辦「龍舟體驗營」,除了使用國際標準船型10人小龍舟讓民眾體驗,也安排專業選手陪同指導,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運動寓教於樂,全面提升全民健康,同時增加更多水域運動人口。

獨木舟體驗營豐原登場 。(台中市運動局提供)

亞運國手陳瑋涵示範教學划獨木舟技巧並宣導防溺。(台中市運動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