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豪勁連24場無失分 場次追平凱撒紀錄

2021/09/18 21:42

樂天桃猿豪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洋投豪勁,季中轉任後援後,成了球隊後防大將,今天面對富邦悍將,他投球任內雖有危機但力保不失,目前已連24場無失分,場次已追平前統一獅隊守護神凱撒。

豪勁9局登板,當時球隊仍2分落後,他一上場被戴培峰擊出安打、林哲瑄犧牲觸擊推進,跑者再因滾地球前進到三壘。不過,兩出局後豪勁三振范國宸,力保不失。

9局下,樂天桃猿在兩出局後因不死三振而有跑者上壘,林立、黃敬瑋和廖健富連續安打,猿隊追平比分,比賽進入延長賽。10局上,豪勁續投,投球任內被申皓瑋擊出安打但仍無失分,豪勁此役2局無失分,無失分場次正式來到24場並追平凱撒,無失分局數則推進到29.2局。中職連續局數無失分紀錄則也是凱撒所保持的45局。

前統一獅守護神凱撒。(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