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政鵬教練兼保姆 美傑仕OPI盃青少年忙翻天

2021/09/18 21:52

謝政鵬與姪子謝辰胤、姪女黃歆甯。(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美傑仕OPI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在北市網球中心點燃戰火,賽事雖因疫情緣故延後,仍不減國內新生代踴躍參與的熱情,來自全台各地的青少年好手無不卯足全力,爭取最佳表現。

開賽首日,賽事重要推手的美傑仕集團總裁陳睿豐親臨現場,為小選手們加油打氣,兒子陳盛義此次從12歲組會外賽出發,雖然無緣晉級,仍汲取寶貴經驗。陳睿豐表示,小朋友原本踢足球,學網球迄今僅14個月,鼓勵他多參與比賽、累積應驗。雖然實力和對手有段差距,陳盛義樂觀看待比賽結果,認為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攻擊球的發揮要更加穩定,發球也可以更進步。」

職業好手謝政鵬則扮演教練兼保姆,帶著姪子謝辰胤、姪女黃歆甯前來參賽。謝辰胤會外賽以6:8不敵頭號種子鄭上馭,無緣晉級會內賽。賽後A鵬指出,謝辰胤上週因為手痛無法發球,輸球相當可惜。黃歆甯則是在會內賽首輪遭遇第7種子許芸貞,最終以0:8無緣晉級,A鵬笑說姪女志在參加,「她比較像是來玩的,現在這個年紀開心就好。」 

現場還有拍照打卡抽好禮等活動,參賽選手只要持造型手拿版合照或至十週年歷史牆拍照留念,就有機會獲得RF荷那法蕊NATURIA髮浴、高級握把布、多功能保冷袋等眾多好禮,相當受到歡迎。 

現場舉辦打卡抽好禮活動。(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陳盛義雖敗猶榮。(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