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俊秀再見高飛犧牲打 樂天對戰富邦5連勝

2021/09/18 22:32

樂天桃猿陳俊秀敲出再見犧牲打,結束比賽。(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今主場和富邦悍將交手,直到9局都還落後2分,9局下卻出現戲劇化發展,兩人出局後,梁家榮先因不死三振上壘,此後猿隊連3支安打追平。延長賽11局下,猿隊再靠著陳俊秀再見高飛犧牲打,6:5勝富邦悍將,近期對戰,樂天搶下5連勝。

9局下兩出局後,梁家榮雖被三振,但因不死三振死裡逃生,接著林立、代打黃敬瑋和廖健富連3打席安打,猿隊將比分追平,輪到陳俊秀打擊時,他卻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比賽進入延長賽。

11局下再輪到陳俊秀,他沒再錯失機會,將球帶向中外野,掩護再見分回壘。陳俊秀坦言,11局上場時仍惦記著前一打席失利。他說:「前一打席沒把握好,後來上去打還在想,也只能告訴自己,還有一次機會要把握住。當下只要打遠就能送回三壘跑者,就盡量以最簡單的方式完成。」

樂天桃猿陳俊秀(中右)敲出再見犧牲打,結束比賽,總教練曾豪駒(中左)與她擁抱。(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