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亞錦賽》銅牌戰全民集氣!台灣下午2點對決中國

2021/09/19 07:21

台灣隊今天下午2點強碰勁敵中國,力拚首面亞錦賽獎牌,圖右為吳宗軒。(取自AVC粉絲頁)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年亞洲男子排球錦標賽在日本千葉進行,台灣隊儘管4強「射日」失利,局數1:3惜敗給手握9冠的地主東洋軍團,無緣挺進金牌戰,全隊士氣依舊高昂,重整旗鼓後今天下午2點強碰勁敵中國,仍有信心力拚首面亞錦賽獎牌,歡迎全民集氣隔海加油。

昨日吳宗軒、劉鴻敏、林宜暉等好手力戰全場,雖不敵實力堅強又獲自家觀眾一面倒加油的東道主,寶島健兒軍心未受影響,週日更迫不及待力抗人高馬大的中國長城,爭取銅牌同時突破隊史紀錄。我國排球協會秘書長章金榮表示,台灣男排近年進步有目共睹,尤其面對球風細膩的日本傳統勁旅,仍能緊咬比數全場威脅,這對全隊的信心與經驗都是利多,章金榮樂觀地說:「我們只要維持這股氣勢,面對中國仍有一搏的本錢,也期許隊員全力以赴、創造隊史!」 

台灣男排平均身高僅187公分,本屆以小搏大,拚出快速刁鑽球風,小組賽接連擊敗哈薩克、沙烏地阿拉伯及南韓,穩居分組第1晉級,8強循環賽又力退巴基斯坦,儘管不敵上屆奪冠的伊朗衛冕軍,仍以F組第2挺進4強。這也是台灣男排繼1983、1997年之後,第3度躋身前4,已追平隊史最佳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