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才投3球就傷退 兄弟蔡齊哲「燦笑」報平安

2021/09/19 08:09

蔡齊哲昨僅解決1人次就因手部不適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作客出戰統一獅,推出本土強投黃恩賜掛帥先發,沒想到首局花了43球才投完還失2分,僅1局就退場,兄弟只好動用牛棚進行車輪戰,沒想到7下登板中繼的蔡齊哲只解決1人次就因手部不適退場,賽後他透過臉書報平安,表示自己已經沒有大礙,球迷們也鬆了一口氣。

黃恩賜昨先發首局就遇亂流,單局被敲1安狂送3保送失2分,最後僅投完第1局就黯然退場,隨後由官大元中繼2.2局,洋投羅傑斯再接替2.1局。而7局下兄弟改由蔡齊哲登板,面對獅隊強打蘇智傑,用了3顆球讓他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後,卻突然感到不適,接著就退場休息,謝榮豪則緊急接替登板。

2名投手同場比賽都出現狀況,讓兄弟球迷十分擔心。好在蔡齊哲賽後就在臉書發文報平安,寫下:「沒什麼大礙,只是手緊繃而已。請大家不用擔心,沒事的。謝謝大家的關心,下一場繼續努力。」還附上自己「燦笑」的照片,這才讓擔心他的球迷鬆了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