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觸身大谷翔平 白襪後援遭禁賽3場

2021/09/19 08:37

萊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白襪後援投手萊特(Mike Wright Jr.)因觸身球大谷翔平遭驅逐出場,今《NBC》報導,他將被禁賽3場,且有未透露之罰款,不過萊特選擇上訴。

「我對裁判的判決感到失望,這種情況都是自然發生的,我只是認為沒有足夠的證據能夠被證明。」總教練拉魯薩(Tony La Russa)表示。

拉魯薩也則遭聯盟禁賽一場及罰款,從今日起生效,總教練一職將由板凳教練開羅(Miguel Cairo)代替執教。

拉魯薩表示,白襪隊是整個聯盟極少觸身別人的球隊,在看看這個系列賽面對到大谷翔平,都是能避就避,他指出:「我沒有看到檢查是公平的,我們只是正常的投球,反觀我們的球員,還有人頭部被擊中,怎麼沒有人注意到這點,感覺有點不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