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埔鹽順澤宮」神帽出賽 伊登蟬聯鐵人三項世界冠軍

2021/09/19 09:02

伊登拿下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70.3英里項目冠軍。(伊登IG本報資料照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常戴著彰化「埔鹽順澤宮」宮廟帽參加比賽的挪威鐵人三項好手伊登(Gustav Iden),稍早於美國當地時間18日拿下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70.3英里(113公里)項目冠軍,此次伊登也戴著「埔鹽順澤宮」宮廟帽出賽,賽後他也在個人Instagram霸氣宣告:「依舊是世界冠軍!」

綜合外媒報導,此次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在美國猶他州聖喬治(St George)舉辦,伊登在游泳1.2英里項目花了24分54秒、單車56英里項目1小時58分59秒、跑步13.1英里項目1小時11分32秒,以總結3小時37分13秒成績拿下男子組冠軍。

伊登此次戴著「埔鹽順澤宮」宮廟帽出賽,單車則是騎捷安特,他坦言一開始很擔心游泳環節,但他很快地就趕上領先集團,單車賽程方面相對輕鬆,直到最後半小時內才真正努力加速,在跑步方面也跑得不錯,伊登也說:「很高興能蟬聯世界冠軍。」

伊登拿下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70.3英里項目冠軍。(圖擷取自伊登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