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姿勢跑掉陷打擊低潮 張育成開心今敲轟帶起球隊氣勢

2021/09/19 09:02

張育成開轟帶起球隊攻勢。(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張育成終結低潮,今天面對紐約洋基隊5打數2安打,包括一發陽春砲,灌進3分打點,賽後受訪時他坦言因為球隊昨天打得綁手綁腳,自己昨特別找打擊教練調整姿勢,很開心能藉由這一轟帶起進攻氣勢,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張育成此役擔任先發第6棒、守一壘,2局上相中洋基菜鳥投手吉爾(Luis Gil)一顆時速84.3英里(約135.7公里)的外角滑球,揮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本季第8轟出爐,助球隊先馳得點。

賽後談到這一轟對球隊的重要性,張育成表示前一戰大家都打得綁手綁腳,自己就是認真做跟平常一樣的事,希望能在球場上能有所發揮,為球隊貢獻,很開心這一轟能幫助球隊把進攻氣氛帶起來。

他也透露,自己在昨天比賽後,有去尋求打擊教練幫助,在打擊姿勢上做了一些調整,「之前在明尼蘇達比賽時動作好像點跑掉,讓自己心裡有點害怕,所以想說就做一些調整,把球帶進來一點,盡量打到反方向。」

印地安人代理總教練海爾(DeMarlo Hale) 賽後則表示,張育成在球數落後情況下還能抓住進壘點很甜的滑球開轟,又逮中直球推向右外野邊線附近,代表他打擊時球看得很清楚。

張育成本季兩度遭下放小聯盟3A,8月重返大聯盟後打擊漸入佳境,他也表示只要球隊給他上場的位置,一定會拚盡全力,幫助球隊贏下勝利。而海爾也表示先前張育成因為大都擔任工具人,所以沒有太多的打擊機會,近期出賽增加後讓他的穩定度提升了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