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柏格茲石破天驚3分砲 紅襪宰金鶯穩坐外卡第一

2021/09/19 09:37

柏格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靠著柏格茲(Xander Bogaerts)石破天驚的三分砲,並挹注全場最多4分打點的帶領下,終場9:3轟垮金鶯,取得4連勝,保住外卡第1的領先位置。

柏格茲全場5個打數3支安打,包括6局下奠定勝基的三分砲,助球隊取得重要一勝,他表示:「能夠幫助到球隊感到非常興奮,我們都知道現在每一場比賽都非常重要。」這場比賽過後,紅襪在美聯外卡目前領先第2的藍鳥1場勝差,並領先第3的洋基來到1.5場。

紅襪除了柏格茲有好表現外,三壘手德弗斯(Rafael Devers)繳出猛打賞演出,達爾貝(Bobby Dalbec)也貢獻雙安2打點,勝投則由後援2.2局僅被敲出1安,並飆出3K的菜鳥霍克(Tanner Houck)拿下。

金鶯雖然開賽就發動攻勢,取得2:0領先,但下個半局優勢馬上被紅襪要回,全場唯一亮點僅有24歲新秀蒙卡索(Ryan Mountcastle)轟出本季第30發全壘打,也是金鶯本季首位達成30轟的球員,給予球隊重建道路一道曙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