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剛打出再見安打 老虎外野小將膝傷本季恐報銷

2021/09/19 10:42

希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外野小將希爾(Derek Hill)上個系列賽才敲出再見安打成為致勝功臣,但今天面對光芒的比賽,5局上打擊時想藉由突襲短打上壘,但越過一壘壘包時,左腳過度伸展,當下倒地不起,並要透過輪椅才能離場。老虎未來僅剩13場比賽,希爾本賽季可能提前結束。

老虎總教練辛奇(AJ Hinch)表示:「我們很擔心希爾的左膝狀況,就我來看他過度延伸他的左腳,當下非常不舒服,所以我們當機立斷將他換下場休息,隊醫會為他做全面的測試和檢查。」

這已經不是希爾本季第一次受傷,在賽季他就中分別因為右肩扭傷、左胸挫傷兩度躺進傷兵名單。今年他出賽49場比賽,繳出2成59打擊率、3發全壘打、14分打點,還屢在中外野上演美技守備。

老虎捕手加尼奧(Dustin Garneau)說:「真的糟透了,他是我們隊上重要的一份子,期許他能快速回歸賽場。」三壘手坎德拉里歐(Jeimer Candelario)也補充道,「他的傷勢感覺很嚴重,希爾是很好的球員,他幫助我們贏得很多比賽,希望他能回到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