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何時能回歸? 快艇老闆:沒有人知道

2021/09/19 11:58

鮑爾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隊老闆鮑爾默(Steve Ballmer)近期接受訪問時表示,連他都無法確定上季遭逢右膝十字韌帶撕裂的陣中王牌雷納德(Kawhi Leonard),下個賽季何時能回到球場上。

鮑爾默告訴《USA Today》記者Mark Medina,他堅信快艇仍是一支非常卓越的團隊,無論雷納德什麼時候回歸,但他也表明,沒有人清楚現在雷納德的狀況,他的復出將取決於醫生和他自己怎麼說。

鮑爾默也提到:「如果我們今年球隊能夠保持健康,誰知道會有什麼事發生?我想要贏得總冠軍,我認為我們團隊絕對有能力去爭奪總冠軍。」

快艇若下個賽季要拼奪冠軍金盃,雷納德什麼時候能回到賽場顯得格外重要,他在今年季後賽第二輪面對爵士第4戰右膝受傷,隨後缺席剩餘季後賽。快艇雖在缺少雷納德的情況下順利淘汰爵士,但西區冠軍賽不敵太陽,無緣進入冠軍決賽。

雷納德上季出賽52場比賽,場均可攻下24.8分、6.5籃板、5.2助攻的全能數據,他在季後接受十字韌帶撕裂手術,可能因此缺席下季大部分賽事,但他仍選擇跳出合約,並與母隊重簽一份4年1.76億美元的頂薪合約。

雷納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