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選保送上壘 T-岡田雙響率歐力士退西武

2021/09/19 14:38

吳念庭。(資料照,產經新聞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交手歐力士,吳念庭先發上陣,沒有擊出安打,不過有選到一次保送上壘,終場西武1:4敗給歐力士。

吳念庭今先發第6棒守左外野,前2打席分別是內野飛球遭接殺、一壘滾地球出局,7上第三打席,吳念庭選到保送上壘。今2打數無安打,打擊率降至0.259。

歐力士強打T-岡田今轟出雙響砲,單場進帳3分打點,加上投手陣容有效壓制西武打線,先發山﨑福也6局失1分優質先發,終場成功擊敗強敵西武。

第九

9上,歐力士換投:平野佳壽,投出2次三振,讓對手三上三下。比賽結束,歐力士以4:1擊敗西武。 

第八局

8局下,1出局,1壘有人,T-岡田再度炸裂轟出2分砲,單場雙響幫助歐力士擴大比分差距。

8局上,愛斗敲出安打,但其他西武打者仍沒能有所建樹。

第七局

7局下,歐力士打者遭到三上三下。

7局上,2出局後,這次吳念庭選到四壞球保上壘,但山川穂高吞K。

第六局(西武1:2歐力士)

6局上,西武換上公文克彦,但一上來杉本裕太郎就敲出中外野深遠安打上到二壘, T-岡田一壘滾地球護送隊友上二壘,之後靠著摩亞的高飛犧牲打,送回歐力士超前分。

6局上,西武又遭到三上三下。

第五局(西武1:1歐力士)

5局下,面對西村凌敲出左外野安打上壘,伏見寅威擺出短棒要犧牲觸擊,卻遭渡邉勇太朗觸身球擊中下巴,好在他並無大礙,之後又繼續上場比賽,但渡邉卻因為投出危險球遭驅逐出場。

西武只能緊急換上水上由伸登板,太田椋犧牲短打推進兩位隊友上到二三壘,福田周平選到四壞保送,形成滿壘,不過水上挺住壓力最後K掉宗佑磨也化解了失分危機。

5局上,首名打者吳念庭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山川穂高敲出安打上壘,不過打線還是靜悄悄,沒能將攻勢延續。

第四局(西武1:1歐力士)

4局下,2出局後,歐力士T-岡田也轟出中右外野陽春砲,幫助歐力士將比數追平。

4局上,2出局後,西武靠著中村剛也炸裂,敲出中左外野陽春砲,先馳得點以1:0領先。

第三局(西武0:0歐力士)

3局下,1出局後,福田周平選到四壞球保送,但宗佑磨敲出雙殺打,歐力士同樣無功而返。

3局上,西武慘遭三上三下。

第二局(西武0:0歐力士)

2局下,1出局後,摩亞敲出投手前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不過西村凌滾地球遭刺殺,伏見寅威平飛球直接找到三壘手手套。

2局上,外崎修汰揮棒落空吞K,吳念庭面對山﨑福也敲出內野飛球遭接殺,山川穂高敲出滾地球出局,西武遭到三上三下。

第一局(西武0:0歐力士)

1局下,1出局後,宗佑磨敲出中間方向安打,不過接下來兩位打者都沒能有建樹。

1局上,兩出局後,森友哉敲出左外野安打,中村剛也揮棒落空吞K。

雙方先發陣容

西武

1 (游) 源田壯亮
2 (中) 岸潤一郎
3 (捕) 森友哉
4 (三) 中村剛也
5 (二) 外崎修汰
6 (左) 吳念庭
7 (一) 山川穂高
8 (指) 柘植世那
9 (右) 愛斗

先發投手:渡邉勇太朗

歐力士

1(中) 福田周平
2(三) 宗佑磨
3(遊) 紅林弘太郎
4(右) 杉本裕太郎
5(一) T-岡田
6(指) 摩亞(Steven Moya)
7(左) 西村凌
8(捕) 伏見寅威
9(二) 太田椋

先發投手:山﨑福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