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陳聖平雙安2打點 張景淯1.1局狂掉3分

2021/09/19 12:48

陳聖平。(資料照,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響尾蛇低階1A的台灣好手陳聖平,今天對戰道奇的比賽中,4個打數敲出2支安打,並有2分打點,整體表現亮眼;效力水手新人聯盟的台灣左投張景淯,今天僅投1.2局被打5支安打,失掉3分自責分。

陳聖平今天擔任第9棒二壘手,2局上首打席,他就把握滿壘機會,敲出二壘安打,送回壘上2名跑者,替球隊擴大領先優勢。雖然後續兩次上場打擊都以三振收場,但9局上,他率先上場打擊再度敲安,單場雙安貢獻,賽後打擊率提升至1成88,可惜球隊最終6:7遭到逆轉。

張景淯此役擔綱球隊第3任後援投手,4局上登板後援,他雖先被敲出安打,但隨後靠著雙殺化解危機。5局上,張景淯雖投出2次三振,但被打出4支安打、1次觸身球和3次暴投,未能完成該局投球,並狂失3分,賽後防禦率上漲至7.84,水手也以8:9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