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戴培峰沒擋到球被罵爆 林宥穎打氣:相信你會更好

2021/09/19 13: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昨踢館樂天桃猿,原本只差1出局就能拿下勝利的悍將,因為一顆不死三振,最終被追平比數,甚至在延長賽被再見高飛犧牲打逆轉,當時9下沒擋到不死三振的捕手戴培峰,成為網友抓戰犯對象,對此老大哥林宥穎今日在IG上暖心打氣,直呼:「相信你會更好的。」

昨日悍將9下還以5:3領先,該局投手換上王尉永,結果兩出局後,梁家榮雖被三振,但因不死三振死裡逃生,接著林立、代打黃敬瑋和廖健富連3打席安打,猿隊將比分追平,進入延長賽後,陳俊秀11局下敲出再見高飛犧牲打,悍將輸掉比賽。

悍將從贏打到輸,9下不死三振成為轉捩點,當時捕手戴培峰面對一顆內角提前落地的球,沒能把球擋下來,最終讓對手不死三振上壘,賽後戴培峰遭到不少網友謾罵,甚至出現一些言語攻擊,成為球迷抓戰犯對象。

今日老大哥林宥穎在IG上發文,暖心替戴培峰打氣:「我21歲的時候有好多學長在前面幫我撐著,我根本沒有什麼壓力,因為我知道我前面的人都是職業選手,我只是一個業餘選手,也許運氣好選上國家隊,也許真的有那個能力被看到,我不知道。」

林宥穎說道:「當你21歲的時候在幹嘛??是不是像照片這位幸哥一樣已經在國外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還是跟我一樣還在當學生過著被保護的生活??還是你已經為自己的事業而奮鬥??」

最後林宥穎表示:「你已經比一般21歲的孩子更好更厲害了,不要讓這些失敗讓自己難過太久,這些失敗將會成為你的養分,加油,相信你會更好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Y.Lin(@y.ylin2020)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