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人間凶器?單季24觸身創百年紀錄 網熱議:恐怖分子嗎

2021/09/19 14: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後援亞當斯(Austin Adams)本季至今已投出24顆觸身球,創下105年尷尬紀錄,引發網友熱議:「這樣怎麼會繼續讓他上場?」

亞當斯最近一次登板是在昨日,對紅雀後援0.1局失3分,被敲1支安打,另有1保送、1觸身球,賽後防禦率4.17。

教士後援亞當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值提一提的是,知名大聯盟Youtuber《Jomboy Media》今放上亞當斯本季觸身球影片,並指出亞當斯在他今年49.2局投球中,已經累積多達24次觸身球保送,這是大聯盟自1906年以來,投手單季所投出最多次觸身球,寫下相隔105年尷尬紀錄,不過在本季之前,亞當斯生涯在大聯盟共42球投球中,也僅出現2次觸身球,未料今年觸身球次數大暴漲。

許多網友紛紛直呼:「難道教士農場沒投手可頂替他嗎」、「可能以前靠外部物質」、「這是恐怖分子吧」、「對打者來說,他是危險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