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比奪冠更棒的戒指 恭喜一眉哥迎娶未婚妻

2021/09/19 14:25

湖人明星前鋒「一眉哥」A.戴維斯(左)完成終身大事。(圖片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逢喜事精神爽!NBA新賽季開打前,湖人明星前鋒「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先完成終身大事,就在洛杉磯日落大道舉辦婚宴,迎娶交往逾5年的未婚妻瑪倫(Marlen),老大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等隊友爭相恭喜,許多球星也到場見證其人生重要時刻。

據美媒《ClutchPoints》報導,A.戴維斯前鵜鶘隊友佛雷澤(Tim Frazier)在個人IG貼照,讓這場刻意低調的婚禮現場畫面曝光。現年28歲的AD,自2016年就與瑪倫交往,兩人隔年擁有可愛的女兒娜拉(Nala),歷經這些年愛情長跑,如今終於修成正果,他還在晚宴時為愛妻獻唱求愛小夜曲,場面相當溫馨浪漫。

A.戴維斯預計10天蜜月旅行後,趕在新球季訓練營開始前歸隊報到,由於休賽季期間湖人戰力大進補,網羅許多成名老將,若詹皇、AD這對最佳拍檔能維持健康,加上魏斯布魯克 (RussellWestbrook)等新戰力挹注,紫金軍團已被看好重新成為西岸霸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im Frazier(@timfraz23)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