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飆速152KM中繼成功 好投助隊擊敗軟銀

2021/09/19 15:38

宋家豪投出變相的3上3下收本季第24個中繼點。(圖片取自樂天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今天以4:2擊敗軟銀,台灣好手宋家豪在8局上半登板,投出變相的3上3下,順利拿到本季第24個中繼點,防禦率也下降到2.64。

兩隊前6局互有來往,樂天靠著辰己涼介在滿壘時的觸身球先馳得點,軟銀在3上則由今宮健太於得點圈有人時敲安追平比數,5下樂天炭谷銀仁朗敲出陽春彈再度超前,而軟銀也馬上在下個半局靠著松田宣浩的二壘安打追平比數。

7局下半樂天再靠著島内宏明的兩分砲狙擊軟銀後援岩嵜翔取得領先,8上宋家豪登板上場,一開始他先讓栗原陵矢擊出滾地球出局,接著被洋砲德斯潘耶敲出安打上壘,隨後與上林誠知纏鬥6球後讓他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形成雙殺結束這個半局。9上樂天派出酒居知史上場關門,他順利飆出2K投出3上3下,球隊也以4:2擊敗軟銀。

宋家豪今天只用12球就投出變相的3上3下,沒有保送與三振,被打1支安打,防禦率下降到2.64,此役他最快球速來到152公里,收下本季第24個中繼點與第23個中繼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