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軍初登板5球解決3名打者 郭俊麟上一軍尚無時間表

2021/09/19 15:45

富邦悍將郭俊麟(右)。(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富邦悍將郭俊麟今天在二軍初登板,對樂天桃猿只用5球就完成先發1局的工作,富邦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郭俊麟何時上一軍沒有時間表,完全看二軍教練團和防護員的評估。

曾效力日職西武隊的郭俊麟,去年選秀會前動了手肘韌帶重建手術,仍獲得富邦第2指名,經過1年半的復健,今天首度在中職出賽,第1球就讓郭嚴文打成飛球出局,後續兩名打者都是第2球打成滾地球出局,郭俊麟投5球都是好球。

洪一中表示,原本預定郭俊麟投1局、15球左右,沒想到5球就投完1局,還是按照原定計劃退場,由於郭俊麟手肘開過刀,比起投球內容,更重要的是投完球的手肘狀況,對於郭俊麟何時可以上一軍,他不會過問,可以了二軍教練團自然會報告。

郭俊麟過去在西武隊以先發為主,洪一中表示,如果今年上一軍會先從中繼出發,不可能一開始就讓他投太多球,如果要轉先發,可能要看明年春訓的調整狀況再做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