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法甲再度爆發大亂鬥!鎮暴部隊進場壓制瘋狂球迷

2021/09/19 15:53

法甲再度爆發大亂鬥,鎮暴部隊進場壓制瘋狂球迷。(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甲賽事再度爆發「球迷大亂鬥」!朗斯主場迎戰里爾,雙方激進支持者情緒失控,上演大規模肢體衝突,場邊戰火甚至意外延燒至場中,導致比賽被迫延遲半個多小時,當地警方動用全幅武裝的(CRS)鎮暴部隊,才控制住混亂場面,引發各界熱議。

據《巴黎人報》、《RT》等法俄媒體報導,當地時間9月18日,里爾隊球迷爬圍欄叫囂踢館,挑釁舉動激怒另邊朗斯地主觀眾,上半場兩隊0:0戰平,中場休息時雙方人馬互相投擲水杯等物品,甚至有群朗斯球迷直接衝入場中,向里爾球迷區興師問罪,並與現場維持秩序的保全、警方上演全武行,導致數人在此次大規模鬥毆中受傷。儘管下半場比賽仍順利舉行,朗斯1:0獲勝,俱樂部已決定,接下來主場賽事採取閉門戰,讓火爆球迷好好冷靜一下。

這是法甲近28天以來,第二度因為球迷衝入場中而中斷比賽。當地時間8月22日,尼斯主場對馬賽第75分鐘,由於東道主球迷與馬賽球員爆發衝突,幾經紛擾客隊球員拒絕繼續上場,導致比賽被迫腰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