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以前在兄弟也常自責到哭」 洪總談戴培峰的眼淚

2021/09/19 16:18

戴培峰。(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富邦悍將捕手戴培峰,昨對樂天桃猿9局下因為沒擋到王尉永所投提前落地的球,讓揮棒的梁家榮形成不死三振上一壘,接著林立、代打黃敬瑋和廖健富連3打席安打,猿隊將比分追成5:5平手,進入延長賽後陳俊秀11局下敲出再見高飛犧牲打,悍將輸掉比賽。

由於這一次不死三振實在太關鍵,換局後戴培峰低頭用毛巾掩面啜泣,顯得相當自責,在網路上也受到不少球迷指責,同為捕手出身的悍將教頭洪一中說,「他(戴培峰)會哭,代表他會在意,這樣就好了,我們也不忍苛責,捕手難免都會遇到。」

洪總以過去自身兄弟象選手時期為例,「以前兄弟比賽如果是因為我而輸掉,我也會難過掉淚啊,也常常回到飯店自責到哭,就是在意(輸贏)嘛!」

洪總表示,像上次高國麟為了拚右外野一顆飛球,沒接到滾到後面去,但他展現拚勁,很想要拚這球,包括這次戴培峰也是一樣,比賽有輸有贏嘛,只要不是態度散漫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