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羅傑斯「眼神殺」! 蘇智傑還原互嗆現場

2021/09/19 16:28

羅傑斯昨日與蘇智傑發生衝突。(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昨投到5局退場時,因懷疑獅隊偷暗號當場向蘇智傑嗆聲,也讓雙方板凳一度清空;蘇智傑今天賽前還原現場,表示羅傑斯一開始講那些偷暗號的事,他都覺得還好,「但後來他罵我髒話,我當然要嗆回去啊。」

蘇智傑昨在5局安打上壘後,再盜上二壘,而羅傑斯則是在化解危機後,在退場時對著擦身而過的蘇智傑唸唸有詞,臉上表情相當不高興。蘇智傑今天練習結束後,還原當時狀況,「他一開始的意思是我在二壘有比暗號啦,講那些我覺得還好,但後來他罵我髒話,我也嗆回去。」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我覺得莫名其妙,因為站在壘包上怎麼可能立正不動!」羅傑斯認為蘇智傑在二壘的動作是在對打者比暗號,蘇智傑則說:「可能他們那時候也不順,想要藉此拐一下氣。」

蘇智傑怒視羅傑斯的超殺眼神,也成為網路話題,還有網友做成梗圖,他則說:「我沒有這樣在球場對別人生過氣,以前都是對自己生氣。」但看到引起話題,他又自嘲笑說:「就製造一個話題,也還不錯啦!」

獅隊「餅總」林岳平表示,其實從去年總冠軍戰開始,包括羅傑斯在內的兄弟洋投,就有懷疑獅隊偷暗號。餅總強調絕無此事,但對方要懷疑也沒辦法,「其實羅傑斯之前很多次都這樣,只要獅隊跑者在二壘,他就開始浮躁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