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徐若熙「100局大限」將至 葉總談因應之道

2021/09/19 16:55

徐若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20歲的味全龍新生代強投徐若熙今晚先發登板,在賽前投球局數已達66局,也讓總教練葉君璋提及他的投球局數限制,「基本上不會讓他超過100局,等投球局數一到,就會讓他關機。」

由於徐若熙的右手已動過兩次手術,龍隊對於他的手臂相當保護,從季前就設定局數限制。葉總賽前就說,「若熙的投球局數也快到了,我們接下來可能會延長他的休息天數,比如從原本休5天變成休6或7天,這樣一來也有可能可以投到球季結束。」

葉總表示,像王維中或林子昱這些已有年紀的投手,都會自己如何調整,「但像若熙這樣的年輕投手,都會一直想要往前、往前,教練團就必須幫他踩剎車。」

在今晚登板前,徐若熙連續4場先發都至少投滿5局,且拿下3勝,葉總也認為他最近的投球品質都很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