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肯定赫雷拉功勞 葉總:時間到了就會上一軍

2021/09/19 17:19

赫雷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味全龍洋砲赫雷拉日前因手不舒服下二軍,總教練葉君璋肯定他在三壘守備及打擊方面對球隊的幫忙,「等他時間到了,就會上一軍來打。」

赫雷拉在龍隊出賽69場擊出62支安打,包含5發全壘打,累計打擊率2成71,只是左右開弓的他,近來因為右手不舒服無法對戰左投,在15日就已被降下二軍調整。葉總說:「他的右手不能打,左手則有8成,想說至少讓他左手恢復到10成完全好。」洋將下二軍至少須15天才能重返一軍,葉總表示等到時間到了就會上一軍。

「赫雷拉守三壘的幫助滿大。」葉總強調儘管打擊率不是頂高,「打擊方面我覺得還不錯,他這當中其實打了很多品質很好的球,只是都有被接到。」至於明年是否延續採用洋砲作法,葉總則說要等到球季結束才做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